九紫月

喜欢动漫,爱小说,喜欢宅,爱护肤。

【纨绔世子妃】容景小叙

【纨绔世子妃】容景小述
     他听见,她说要嫁给容枫。
     他看见了她的认真,心里突然就涌上了酸楚,无奈和愤怒。
     爱了你十年,却只能看你为他人奔波;爱了你十年,却只能看着你与他站在一起的画面。
     看着她看他入神的画面,心里突然涌起一阵害怕,酸楚,愤怒,被这一翻心情起伏的冲撞,咳嗽再也忍不住冲出了口。
     要放弃吗?不可能!!!
     我爱了你十年。从前的不争,只是因为我身中寒毒,时日无多,给不了你幸福。但是你既然在灵台寺下没有放弃,替我解了这毒。那就别想让我放手!!!
     我不是百年前的荣王,不会那么悲天悯人,将自己所爱之人拱手相让。你也不会是贞婧皇后,牺牲自己的幸福来成全他人。
     失忆又如何?你不爱我又如何?我不再乎有人在你心里重于我!
     就算颠覆众生,我也要让你爱上我!就算颠覆天下,我也要在你在我身旁!

评论

热度(5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